-未曾尽时-

多对cp爱好者。

【贱虫】万圣节小甜饼一发完 吸血鬼AU 新人入坑交粮作

入坑交粮,小学生文笔
rr贱荷兰弟吸血鬼AU ooc警示 

盾铁提及!!盾铁提及!!

[]是贱贱脑海里框的讲话
万圣节小甜饼,一发完www
努力控制自己不开车(。
祝食用愉快w


灰暗的小镇。森林。古堡。
在小镇上枯燥无聊的生活中,从来不缺乏关于吸血鬼的传说。
每个孩子都知道在小镇旁边的森林里其实有一个古堡,但只有按照特定的路线才能在森林里找到那个古堡,而传说古堡里住着一只吸血鬼。古堡里的,千年吸血鬼,终日生活在阴暗的森林里,专门吸食森林里迷路者的鲜血,来填饱肚子。
这个传说一年又一年的流传下来,到现在自然也是没有人再相信。人们都认为这个故事只不过是大人编出来恐吓私自去森林里玩耍的小孩子,以防他们在黑夜中被野狼拖去果腹。
但只有少数人知道,吸血鬼是真实存在的,即使是在经历了那么多赏金猎人的屠杀后,他们仍存活着,只是数量越来越稀少而已。
这个时代的吸血鬼更像是一种财富与权力的象征——有关吸血鬼的一切,都可以在黑市上卖个好价钱。总有人想收购这种不死生物的一切,比如他们的锃亮的银器,比如他们的被制作成标本的尸体,当然这都是有价无市。
可这种一本万利的生意,总是会有人去做的。

Wade Wilson,这片区域战无不胜的,爱利用自己自愈因子赚各种外快的,最著名同时也是最臭名昭著的雇佣兵,终于在这一天接到了他这短短几十年人生中最匪夷所思的任务——
“什么?!你的意思是叫哥去杀一个活了不知道几千年的吸血鬼?”Wade觉得自己的大脑正处于少见的当机状态,毕竟连黄框和白框都罕见的默不作声。
他的雇主,一个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的男人,点点头:“是的,Mr.deadpool,这可是世上仅存的几只吸血鬼之一,我希望你把他的尸体带到我的面前。当然酬金必会让你满意。”
“这个数——”他比划了一个手势,连连表示如果不够还可以再加。
[hey,这不是一个很划算的生意嘛,反正你又不会死,还可以赚到一大笔。]
“说得好。那这样我们就可以去买一只用黄金堆成的彩虹小马?还是去找几个性感诱人的辣妹一起欢度一晚……”
“那我们就算达成一致了。”男士站起来,并试图堆出一个友善的假笑。他抖抖身上并不存在的灰,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给wade,“Mr.deadpool,这是定金。希望你可以在我们约定的时间前迅速地解决这件事。”
“wow!”Wade看着支票上的数额满意的叫了一身,他打了个响指,迅速的从窗口跳了出去。

“真的不能怪哥心狠手辣要杀你,实在是有钱不要是傻子,不过说起来哥还是很想知道吸血鬼到底是怎么生活的呢是不是都是住在古堡比哥还宅还是在半夜出去抓可怜的路人来饱餐一顿……”
“你能安静点么,这样子你还没走进林子三里路就已经被那只什么吸血鬼发现了好嘛?”黄鼠狼忍不住对Wade翻了个白眼,“不过托你的福,我可是又下注了一把——”
“hey,你明明已经知道我死不了了。”Wade把自己喝空的酒杯像空中抛去表示抗议。
“放下酒杯好嘛,我也知道你不会死,所以这次我们赌的是你能不能完好的回来而不是少块肉缺条腿什么的。不,我只求你不要再拖着你的残骸到我酒吧门口然后把我的客人都吓跑。”
“fuck off——”Wade看了看板上下注的金额,向黄鼠狼比了个中指,“哥要去找那只老东西,噢哥现在只希望那只老东西长的能让哥感到赏心悦目。放心,我们认识这么久,哥肯定让你输的血本无归。”
“今天的酒我包了!”这是Wade踏出酒吧门前说的最后一句话,身后的人群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简直像是对他这次行动的一次盛大的饯行宴。

夜色已深,林子里已然了无人迹。整个林子没有风声,只有时不时传来的窸窸窣窣的声音,有可能是野狼刚刚趁着夜晚完成了一场厮杀,有可能是可怜的过路人在林子里迷路时发出的绝望的悲鸣,安静而压抑。无论如何,在一片漆黑中踏入这片森林绝对不是什么让人感到开心的事情。
Wade当然不在乎这些,事实上他正按照男人告诉他的路线一路前行还时不时哼着愉快的小调。Wade一直觉得自己有着良好的从业准则:拿钱办事,替人消灾,从不多嘴。虽然他也很好奇男人到底为什么要吸血鬼的尸体,更好奇这个不走正确路线就不能找到吸血鬼的古堡的障眼法到底是什么原理,anyway,that’s not his business.
“哥只负责抹掉那只老东西的脖子,顺便看看他有没有点值钱的好东西能捞一把,噢,说不定他是一只长着翘臀的小美人,能让哥的小deadpool蠢蠢欲动。”Wade甚至兴奋得像空中吹了声口哨,这可引来了几声狼的长嚎。
[别犯蠢了,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要在林子里跳脱衣舞,还得把野狼吸引过来。]
Wade立即哭丧着脸做出捧心状:“噢黄框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哥真的很伤心难道哥这么不被理解嘛。”随即又开始喋喋不休。
直到他在黑夜中忽然发现了一片昏暗的光亮,噢,那看起来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城堡啊。

此时此刻的Peter park正兴致缺缺地试自己的各种礼服。很快就是万圣节了,这个属于吸血鬼的节日——通常吸血鬼们会在这一天举行盛大的过节仪式,其热闹程度简直堪比圣诞。这可是吸血鬼们的传统,当然啦,这种活动对每个吸血鬼的着装礼仪都有严格的要求。而身为这个国家里为数不多的几只吸血鬼之一,Peter甚至找不到能回绝此次邀请的理由。虽然他早就对这种繁琐的社交聚会感到厌烦,但他还是不敢在如此重要的场合出一丝差错。
尤其是,在他那只活了几千年的daddy,世界上最有钱的几只吸血鬼之一的,对任何事简直都有完美强迫症的Tony·爱子如命·Stark眼皮子底下。毕竟他可不希望他亲爱的daddy以他礼仪还需进修为由再把他带回stark城堡然后天天看他亲爱的daddy和dad秀恩爱。
然而...Peter望着被自己一件件抽出来又随意扔到地上的满地礼服,绝望的捂住了眼。该死,他只想随便挑件穿,只要不是破麻袋,只要能让daddy喜欢的同时又避免以可爱为由而不断围着自己的吸血鬼夫人和小姐。
“见鬼去吧——”从不爆粗的小吸血鬼终于忍不住愤愤地暗骂,他气鼓鼓地小声说到:“我都过了18岁几百年了,早就不能再用可爱形容我了!”

当雇佣兵在城堡外鬼鬼祟祟地转了几圈终于找到了一个自认为完美的角度向Peter房间里偷看的时候,他刚好看到这么一幕——
繁重的礼服被随意扔了一地,一个身高不高的金色发色的青年正穿着一件看上去像中世纪贵族才会穿的……礼服?青年的背影看上去十分瘦削,却依然让雇佣兵忍不住猜测他礼服下的健硕的身体,匀称的肌肉,还有……一个实实在在可见的,诱人的小翘臀。
“噢上帝,哥打赌哥只是想提前熟悉熟悉哥的敌人而刚好发现这个房间里有人,啊不有吸血鬼而已。哥敢打赌这是哥见过的最好的屁股!”雇佣兵正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绝佳位置来偷窥自己的目标而沾沾自喜。
虽然Wade的角度只能看到那只吸血鬼的背影。不过当他从上到下一路看到一个小翘臀时,他终于忍不住兴奋的小小的叫了一声,还有什么比你的任务目标有如此讨人喜欢的肉体更让人高兴的呢?如果可以,Wade甚至想吹几声口哨来挑逗里面那只吸血鬼。

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surprise!”
Peter还在穿衣镜前纠结苦恼,就感受到那个不知道在窗外偷看了多久的黑影不知用什么方法撞碎了他最喜欢的大落地窗然后冲进来。吸血鬼的敏捷性足够让他在这家伙扑到自己身上之前就迅速的做出反应——Peter跳到一边,看着Wade跳进来然后扑了个空滚到地上。
Peter马上认出了这个偷窥者就是传说中从不失败的雇佣兵deadpool,毕竟他还曾经因为好奇而谷歌过。Peter怀疑是不是耶稣听到了他忠心的祈祷,不然怎么在他差点无聊至死时制造出了一个这么有趣的小插曲呢?
“晚上好,Mr.deadpool,私闯民宅并不是什么好主意。”Peter一边说着还一边耸了耸肩。
Wade还在懊恼他居然扑了个空没有趁机捏一把眼前吸血鬼的小翘臀这个事实,不过他马上被Peter的话吸引了:“哟吼,老家伙,你认识哥?看来哥真的不是一般的有名气,居然连你这种老家伙都知道哥的名声。”
“嗯,也不是啦。只不过是之前几个试图来杀我的人没活着回去之后我就猜他们会去请你——毕竟你可是从来没失过手的不是么?”Peter做了个遗憾的表情:“还有请允许我纠正你,Mr.deadpool,我可并不是什么老家伙。我只不过活了几百岁而已,按你们人类的年龄来划分,我还不过就是个高中生,不不不,我早就成年了。”
Peter决定好好利用这个雇佣兵来找点乐子,于是他还调皮地朝着Wade吐了吐舌头。
苍白的肌肤,一望即见底的清澈的瞳孔……
他整个人看上去,分明不像是一只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而是一个娇生惯养的贵族小少年,还正冲着自己友善的笑。
shit——
看着眼前这只看上去的确和一个普通高中生相差无两的小吸血鬼,Wade忽然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天使。
这一瞬间,他感到自己貌似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他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好像是来完成任务来着……嗯?任务?难道他还有接过任务?
谁会忍心伤害这只可爱的小吸血鬼宝宝,那真是太不人道了。
“你知道他们为什么杀你?”Wade忽然意识到这是个套近乎的好机会,他也难得的收起了自己的嘴炮属性,开始拉扯一些看上去非常正经的话题。
Peter无意识地歪了歪头,脸上简直像是写着可爱两个大字,“知道啊,因为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证明是和吸血鬼有关的总可以卖个好价钱的嘛~”他的语调上扬而显得轻松,“其实在你没来之前也有很多人来过啦,不过他们都没活着回去就是了。”
“不过这堆地上的衣服有点麻烦……Mr.deadpool,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可以先把地上的礼服都送到安全的地方么,毕竟这是我的万圣节礼服,我还不想把它们弄脏弄皱……”
“当然,sweet boy,还有,比起deadpool我更喜欢你称呼我为wild。”Wade觉得自己简直没有办法拒绝眼前少年如小鹿一般清澈的眼睛可怜巴巴望着自己。什么,打?不不不他才不喜欢这种剧情走向!
Wade觉得自己面对面前这个看上去只有人类高中生年纪的小吸血鬼,自己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忽然崩成了零。没错只要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尤物再随随便便撩自己两下说不定连他的小wild都得抬头。他真觉得他应该回去一枪崩掉他雇主的脑袋然后把这只可爱的小吸血鬼据为己有。听着这个可爱的小宝贝狠狠的在自己身下放肆呻吟,把这个小甜心操到只会哭泣哀求。
噢……吸血鬼……说不定他们可以利用他体内的自愈因子来一场血腥play。
Wade脑海中已经自动出现了少年在他身下不断哀求求他赶快进去赶快动的情节——STOP!他觉得他就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嗯...自我介绍完了,寒暄也完了,所以接下来你想要做些什么呢,Wade?”眼前的少年咯咯地笑着,这笑容让wile感到又撩人又迷幻——噢眼前这个小宝贝,他到底耶稣派来的天使还是魔鬼?
Wade才不想纠结这种充满着哲学感的问题,反正对他来说无论是什么终究都会变成自己的,噢,或者是都会做成自己的。
“不。”Wade严肃认真的纠正道,“哥改主意了。哥不想做这个任务了。”
“哥觉得,回去把那个男人杀死然后回来追你才是个正确的选择。噢,小宝贝,相信哥,下次见面哥一定会和你来一场美妙而刺激的play!”作为一个行动派,Wade做事从来不会拖泥带水,他决定现在就回去把那个男人解决掉然后赶快回来想尽办法满足一下自己的小Wade。他从被自己踹碎的窗户翻了出去,还大声的喊着:“Wade Wilson,这是我的真名!”
还隐约可以听见他大声喊出的最后一句话:
——“小吸血鬼宝宝,你的翘臀真是让我痴迷!”
Peter脸色涨红,小小的纯情吸血鬼第一次听到这么露骨的调情话语,好一会儿,他才慢慢地望着窗户低声说道:
“Peter,我叫Peter Park。”




*彩蛋一
“morning,Wade.”Peter打着哈欠走下楼梯,对着雇佣兵打招呼。事实上是晚上,他在心里迅速补充道。
“早上好,哥的小吸血鬼宝宝~哥正在给哥的小吸血鬼宝宝准备激烈运动过后的小甜点~”“嗯…我说Wade你一定要穿着女仆装做煎饼嘛?”Peter看着眼前穿着洁白女仆装不停忙上忙下的的雇佣兵,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迅速闭上自己的双眼。
“那当然,哥可是小吸血鬼宝宝的好女仆嘛~♥无论是床上的还是生活上哥都是你最棒的小女仆哟~my lord~”Wade端着满满一大盘煎饼走来,顺便俯下身趁机向刚刚睡醒的,眼里还带着几分朦胧的小吸血鬼索吻,“要是小吸血鬼宝宝不喜欢哥这样穿的话哥也很乐意看你这么穿的哟~”
被wild吻得迷迷糊糊的Peter不禁又开始思考自己当初到底看上了这个雇佣兵的哪一点。





*彩蛋二
“所以小吸血鬼宝宝你是说你daddy想见我——?”Wade强忍着自己就快冲破喉咙的尖叫,“你说的是那个一直想用炮把我轰成肉饼的Tony stark?”
“嗯……实际上还有dad,抱歉,我也不知道他们俩为什么这么快就知道了……dad好像是以前当兵还很受人民欢迎什么的吧,不过时间太长了我也记不清了。对了dad叫Steve Rogers。”Peter蜷缩在Wade的怀里,时不时用自己的小尖牙轻轻刺挂着Wild粗糙的皮肤。他总是很享受这个过程,因为这能让他闻到雇佣兵若有若无的血的香气。
“什么???”Wade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发出了一声音量惊人的尖叫,“sweet boy,Steve Rogers?!所以他不但没有死还和你daddy,Tony stark在一起?”
“你那么激动干嘛,Wade?虽然我知道dad在历史课本上一直都当成是在二战中牺牲的英雄,但事实上他只是被daddy拐了回家还顺便当了我的dad而已,顺便一提那个时候我也已经被我daddy领养了几百年了……”
Wade Wilson的这一天依旧过的十分精彩。

-FIN-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