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尽时-

多对cp爱好者。

【锤基】剧透预警,算是太难受下的简短产物

这个九界中最著名的小骗子,用尽了他全部的力气去陪伴他哥哥一千年。

在他灵识彻底消散之前他看到的是,他的哥哥悲吼着扑上来抱住他开始变得冰凉的身躯。

“Loki——Loki——”

神的怒吼撕心裂肺,就连他的灵识,这个彻彻底底的旁观者都开始为之感动,可是宇宙法则是没办法违背的,如果可以,他只希望他的神识可以带着他的气息,化成尘埃散落在宇宙里,像是他明明不在,却又无处不在。

于是他那可怜的哥哥以后无论到了宇宙的哪个角落都会感受到一丝熟悉,那时他便会心知他并不是孤身一人。

灵识开始一点点消散,他看着他哥哥,一如既往地带着一种狡诈的温柔,也许还加了一点点隐藏着的眷恋,和他过去的一千年在无人看见的时候他看向他哥哥的眼神一模一样。

“对不起了,brother,”他本想耸耸肩,这才发现自己肩膀都快散化成星光了,“这次是真的再见了呢。”

“剩下的几千年,只能麻烦你自己走下去了。”

评论(4)

热度(28)